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配角 — R


配角

作词: WiDi 作曲: R 演唱: R


人群中覆盖着 我那不安情绪
却掩饰不了我 那忧郁的眼神

想你的时候 我不敢出声
念你的时候 我只是忧郁

只是思念变得越强烈
忧郁也变得越深陷 而无法自拔
傀儡般的被你 操纵了所有情绪
却还是苦的 快乐

#心早已破碎不堪了
请不要在我仅甚的碎片里
继续的蹂躏

他已经是你的唯一
我也只是你即兴时的配角
暧昧就在这 停止吧#

你留下给我的伤痕
就好像记忆里的残渣
永远无止尽的停滞在脑海 哦

当你看见我失落时
请不要在意
那只是我 怕失去你的心情而已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