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Music Cottage — 迪斯尼米奇


Music Cottage

作词: 迪斯尼米奇 作曲:迪斯尼米奇 演唱:迪斯尼米奇


我是迪斯尼米奇 呆MC家族里 管它是男还是女 呛声我们来搞定
C-O-T-T-A-G-E 代表着魔力 团结 乐音 勇气 歌声都是我们标记
我用着努力 加上一点运气 我们要你们都知道我们真正的实力

就算曾经被看轻 就算曾经要倒闭
因为我们没有忘记我们最初的目的
我们高手如云 只是还没用力
时间到我们就会show出我的爆发力

# 我唱出我的声音 唱出真实的自己 是否有一双耳朵正在聆听
唱出了曾经回忆 然后感动你的心 要你永远都记得我的声音

善良爆镜 小魔头 green321 wawablu genzo samual vivien 还有 ingyy
还有一个ah wee 叫我把他写下去 我们家族太多人 无法念完下去
我会守着MC 有着我的意义 虽然有点LC 请不要太在意

我们会让MC家族继续强大下去 因为我们曾经经历很过风风雨雨
只要有毅力 只要有耐心 总有一天全世界会听见我的声音 Repeat #

我知道 成立一个家族不是很容易 因为要面对很多人还有很多声音
要不断提升自己 要面对很多压力 那一个人就是我们的善良爆镜
让我们给他鼓励 谢谢他的用心 虽然他有时废得让人看不下去 (walao er) Repeat#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