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再见了我的朋友 — 寂寞的吉他手



再见了我的朋友

作词: Elaine 作曲: Richard & 寂寞的吉他手 演唱:寂寞的吉他手

醒了我都不敢睁开眼睛
是怕泪水慢慢吞食记忆
让泪水化作暖流
洗净所有的伤口
再见了我的朋友

望着灰色天空 想起你的脸孔
孤独旅行难免有种感觉很空
和你在一起真的可以没烦恼多么轻松
虽然你走了 但留下你的笑容

大树掉的落叶 全都飘在风中
寻找那属于自己的地方停留
独自催眠中 不管怎么努力还不能接受
再甜蜜的时光 如今只能在梦中

#醒了我都不敢睁开眼睛
是怕泪水慢慢吞食记忆
让泪水化作暖流
洗净所有的伤口
再见了我的朋友
累了我也不愿闭上眼睛
是怕回忆起往日的事情
让痛苦化作祝福
陪伴你一起上路
再见了我的朋友

哭过恨过怨过 是不是上帝在决定死活
你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和我们擦肩而过
REPEAT#

@这首歌曲特别为你歌颂
相信你就是那漂亮彩虹
在身旁为我守候
永远给我保佑
再见了我的朋友

0 comments: